婚姻小惡魔


婚姻的脆弱就在於考驗太多,在這兒,我清楚的感受到外來的威脅……。

昨晚失眠,躺在床上竟躺到三、四點才睡著,這幾個小時,我就聽著廣播熬過去……。

他們每晚似乎都有不同的題目來娛樂聽眾,昨晚的題目是「你心中的小惡魔」。聽眾若是心中有小惡魔可call in進去,說說你的惡魔是哪時候會出現?

馬上就有電話響起,第一位是來自屏東的女生,她說:「我的小惡魔前一陣子出現。」

「什麼情況下?」主持人問。 

「我愛上一個有婦之夫,就在我跟他一起的時候。」

「妳為什麼要找上有老婆的?妳認為他會離婚跟妳在一起嗎?」

「我沒有想要他離婚啊!我希望他能跟他老婆在一起,我不會破壞別人的幸福!我跟你們說喔,我跟他一起逛街的時候,正好他老婆打電話來要他幫忙買內衣,你知道嗎?是我幫他挑內衣的,而且還是我付的錢喔!」說完,她笑出聲,這個笑,我想應該加上註解,可能是竊笑、也可能是得意的笑,又或者是「我很大方、很仁慈吧?」的笑,這三個都很接近。 

「那他老婆知道妳的存在囉?」

「沒有,她不知道。」 

接下來,她跟主持人互相聊了一些事情與想法,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兩三分鐘內,我突然驚覺自己原來是弱勢族群。 

他們的討論的語氣稀鬆平常,就像在討論我家的小黃愛上隔壁的麝香豬一樣,聽起來是件好笑的事似的,他們笑嘻嘻的在講,但我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這樣不在乎愛上別人家的男人/女人的人何其多?而我正是在婚姻裡打轉的其中一人! 

婚姻的脆弱就在於考驗太多,在這兒,我清楚的感受到外來的威脅……。

結婚的男女辛苦的維持婚姻,但就算自己明白自己有責任在,可遇上誘惑時卻很容易讓平時建立的理智瞬間塌毀。 

正覺得被孤立時,主持人問:「妳認為可以這樣在一起一輩子嗎?」

「沒有,我們沒有在一起了。」 

「那是妳咎由自取。」

她笑了幾聲,笑得很乾。 

唉呀,總算有正義之聲了,我以為沒人認為她有錯呢!

我的心理平衡了那麼一點點,但對於那種自己像是受害者卻不被重視的感覺,我到現在仍是耿耿於懷……。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href="http://a501.uting10.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http://a601.uting10.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http://a701.uting10.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http://a801.uting10.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href="http://a901.uting10.com/">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免費視 訊 聊 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xkz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