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懸崖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妳說我像一個小孩 總愛讓妳猜
我說你才像個小孩 總要我說太明白
有些事太快 失去了等待 障礙 沒了期待
我們的愛 怎麼才自然 每次溝通不來
就要離開 就說不要愛

我掉進愛情懸崖 跌太深爬不出來
下降的速度太快 你的臉踏上未來
妳的臉慢慢離開 打亂我的呼吸節拍

我掉進愛情懸崖 一半我你想滾開
妳的臉我的未來 你的臉踏上未來
妳的臉慢慢離開 下降我快我掩埋
哦~我空著回來

妳說我像一個小孩 總愛讓妳猜
 
我說妳才像個小孩 總要我說才明白
有些事太快 失去了等待 障礙 沒了期待
我們的愛 怎麼才自然 每次溝通不來
就要離開 就說不要愛

我掉進愛情懸崖 跌太深爬不出來
下降的速度太快 來不及踏上未來
妳的臉慢慢離開 時間快將我掩埋
哦~我空著過來

我掉進愛情懸崖 回想起妳的可愛
傻傻的還在等待 因為你看我回來
妳的臉慢慢離開 時間快將我掩埋~
哦~我空著過來 耶~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視頻表演裸聊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xxkz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